Free CSS Menu Css3Menu.com

Support network

-支援队伍 -

我们因资优者的个别天赋和特质而欢欣鼓舞。
为了帮助他们成全天赋和实践志愿,我们整个团队不断努力。

国际资优人仕中心是个独立机构。提供各项有关资优心理丶教育丶职业发展的评估丶辅导及个别支援服务,目标是促进资优者发展所长实践志愿。

本中心自1997年由李贺若莹创办。成立至今十多年,我们乐见很多服务过的资优者及其家庭更了解资优的特质丶内心挣扎及追寻理想的热枕。透过各种形式的专业工作坊及社区教育,我们将专业经验与更多人分享。

多年来的拚劲为我们带来深刻意义和成果,更重要是过程中我们建立了一个强而有力的协作团队。



Our Professional Team

-专业协作团队 -  

我们的工作背後有一团同心协力为身心健康和全人发展而努力:

照顾身心发展,

行为视光师 (Ms. Monica Chow),
家庭治疗师 (Mr. Michael Cheng, Ms Meilin Ho),
职业治疗师 (Ms. Sally Choy),
言语治疗师 (Ms. Joanne Ha),
营养师 (Ms Mimi Sham),
健体教练 (Mr. Henry Chong),
临床心理学家 (Ms. Magdalene Lau, Dr. Katherine Kot),
儿童丶青年及成人精神科医生 (Dr. Luk Siu Luen, Dr. Cathy Chan),
儿科医生 (Dr. Eunice Wong),
家庭医生 (Dr. David Wong)

照顾学术及情绪发展,

资优 亚斯伯格/亚氏保加 的教育及职业发展顾问 (Ms. Josephina A. Lee)
行为治疗导师 (Mr. Francis Kwok)
社交故事漫画师 (Ms. Scarlett Ho),
学术导师 (Mr. Joey Shum, Ms. Mandy Lau, Ms. Lillian Yuen, Ms. Lucia Lee)
我们组成了一个协作团队照顾资优者的心智情绪发展。


国际支援网络,本中心结合了美国先进的资优发展服务经验,让更多亚洲人有机会享用高质素国际水平的服务,支援网络包括以下机构:
Gifted Development Center in Denver, Colorado;
The 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 at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有疑问? 欢迎联络我们查询: 电邮 或 致电 +852 2636 1860 或 9233 0504(Whatsapp)

.

 width=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