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SS Menu Css3Menu.com

True Stories

-不一样的案例 -

认识个别差异

资优孩子也有学习上的困难

如何辨别学习困难

我们提供的全面评估,辅导及支援服务的目的是为照顾个别人士在不同层面上的需要(包括:知识丶教育丶情绪丶心理及心灵等)。

透过这种全方位的支援,我们帮 助资优人士发现其本身的才华,预早准备好面对资优对个人和家人带来种种的影响,促使他们深入地认识自己,将个人的才能推向更强烈的切望和承担,好能更有效 及正面地贡献社会。
资优孩子跟其他孩子同样可以有学习上的困难,在评估过程中,我们经常察觉到很多资优孩子有着隐藏的学习困难未被发现,这些困难不但令资优孩子心有馀力不足,高智力而无用武之地,这无疑加深孩子的不协调情况。

若有专注力失调丶感统失调丶视觉感知困难丶读写障碍或其他心理问题,更可能令他们失去学习的动力及 打击个人自信。
自少字体撩草丶不能专心做功课丶讨厌抄写功课丶倒写字形丶经常串漏英文字母丶坐唔定丶欠交功课丶数学运算经常出现不小心的错误等等都是一些讯号。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掉以轻心,以为「资优」是十项全能,可以有心有力地自行克服一切障阻,结果落得经年失败的田地, 又或长期表现中庸,不思进取似的。

有疑问? 欢迎联络我们查询: 电邮 或 致电 +852 2636 1860

 width= 返回上一页